ConnorSivan

来自同事的诉苦

#OOC,可能会有bug
#小学生文笔,慎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Mike还没有做Harrey的助理前,同事眼里Harrey的名字是这样的:Harrey·难相处·Specter。但是Mike来了之后,Harrey的名字就变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我们将看到他们其中一个同事的诉苦。
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事务所里的一个小透明。当小透明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偷窥,不对是观察事务所里的每一个人并且不被发现。也正是因为这个,我的眼睛现在已经瞎了。至于怎么瞎的,等你们看完了,就知道了。
        好了,让我们回到正题上吧。在Mike来事务所之前,Harrey是很少到什么材料室,打印室的(我不记得剧里的房间分配了),但Mike来了之后他几乎天天跑这些地方。嗯,这很可去11去疑,于是在好奇心的怂恿下我把自己藏在了材料室里,我藏好没多久Mike就进来了。他关上了门,叹了一声,嘀咕:"又要加班了,可恶的Harrey!”这句话听上去实在抱怨对吧,但说这句话的主人的嘴角竟然上扬了!啊啊啊啊!这种时候不应该是一副"我要杀了Harrey”的表情吗?为什么嘴角反而上扬了!有奸情。然后我为了这奸情在资料是蹲了将近两个小时,就当我要放弃的时候,我等待的认出现了——Harrey从外面进来了。
(下面即将进入到虐狗环节,请准备好墨镜)
        只见Harrey帅气的把门打开,又帅气的把两手插进裤子口袋,然后帅气的说:"加班结束,回家吧。"说完帅气的转了个身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 等等,这都是什么鬼玩意。
        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:Harrey轻手轻脚的把门开了下来,然后把手插在裤子口袋,笑眯眯的站在门口,宠溺的看着Mike。看到这一幕的我瞬间鸡皮疙瘩掉一地。过来十分钟的样子,Mike终于抬起来他的头。看到Harrey的那一瞬间,他就笑成了一朵鲜艳的玫瑰花,Harrey也给了他一个充满了爱意的笑,说:"结束了?你想吃什么?""嗯,结束了,我想吃你做的的意大利面。”"好的。"等等,我为什么觉得Mike的语气有点在撒娇?我一定是疯了。然后他们就走了。请允许我在这里介绍一下他们走时的样子:Harrey的手放在了Mike的腰上,Mike整个人都倚在Harrey的身上,还是时不时的跟Harrey咬个耳朵之类的,再看看Harrey的那个笑容也是没谁了。
        在那天之后的第三天他们就公开了。然后就开始了肆无忌惮的秀恩爱的行为,你们就不能考虑一下单身狗的感受吗!
—End—
谢谢你看完了这篇文章。
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,请在下面留言,谢谢。^O^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