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orSivan

【X-战警】一名在学院呆了两年的学生的总结(甜)文笔渣,慎入
大家好,这里是新手陌。
文笔渣
可能会ooc
是甜的放心食用
设定:这是一个人类和变种人和平相处的世界,没有战争,大家都开心的生活着:)
正文:

       作为一个在学院待了2年的人,提醒所有想到学院来上学的人一个忠告一定要带墨镜来学院。我知道你们一定想知道为什么,看完我的总结你们就知道了。
     今天一结束我就在学院里待了2年了,所以我想总结一下这2年的生活。
      学院里面的人都挺善良的,恩,除了一些特殊情况,这是我待了半个月时的想法。事实证明我错了。跟大家都熟悉后,我发现了很多不同寻常的事。如:
1.Scott和Logan在周一的时候永远都会一起来学院,永远都会迟到,有时Scott的眼镜还碎了。
2.如果Peter在课上看窗外发呆,那么Remy一定在那扇窗户的外面散步。以前我以为Remy只是喜欢在那里散步而已,之后才知道根本就不是,Remy只是希望能多看一会儿Peter。
3.Charles教授和万磁王(就是Erik我们私下里都叫他万磁王。)经常因为意见不统一而吵起来,但永远万磁王永远都会输。
4.只要Alex在Hank的眼睛就会朝下看,说话结巴。
5.只要Hank在Alex就会变得特别有魅力,那种只属于他的魅力。(这可让他有了一大批迷妹迷弟们。)
6.只要有活动John和Bobby永远多会在一组,然后两人就开始打情骂俏。
……
这样的例子我还可以再举很多,只要我还在学院一天我就能继续举下去。这两年里,我看过所有在他们身上发生的事情,没有什么大事件,哦,除了Hank突然失踪,Erik暴走,Scott失忆。
      希望他们能真正的知道对方对他们的重要性。(最好经历一次生死离别:D)
End

    
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