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orSivan

【AH】不知道取什么名字
普通人设定
文笔渣慎入
虐,短篇
#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   也不知道为什么Hank和Alex第一次见面就吵架,可能就是单纯看对方不顺眼吧。谁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些什么呢。
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也成熟了很多,成熟到了在一起的地步。之后就开启了天天秀恩爱模式。毕业后,两人一起当上了教授一起工作。(为那所学院的学生默哀三秒。)
    之后听别人说两个人分手了,好像是Hank提出的。他俩分手以后大家有一个月都没有看到Hank,一开始都以为他去了别的城市,后来打他电话不接,发短信也不回,大家怕他出了什么事,跑到他家去找他,发现他已经奄奄一息了。Alex快速拨了号码,但Hank没有能撑到医院。我到现在都记得当时Alex无助,伤心到哭不出来的样子,如果是在以前我肯定会拿这个笑话他一个学期,但在那种情况下我所能做的只有在旁边盯着他不让他做傻事。
      后来医生告诉我,如果Hank早一点接受治疗,可能还能活下来,但他以后就不能再去学校教书。我知道Hank是不可能放弃教书的,对他来说那是他的一切。他以为他跟Alex放手后,Alex会渐渐忘记他,可他哪知道Alex在他跟他分手那天是准备跟他求婚的,他也不知道Alex一直都没有忘记他
End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