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orSivan

【赛伍/伍塞】(知乎体)队友和敌队成员谈恋爱是什么感觉

#ooc预警。
#有一段时间没看原著了,有bug还请指出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提问:队友和敌队成员谈恋爱是什么感觉?
回答:
飞贼的味道不好
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先说大致说一下我们学校,我们学校有4个学院,每年都会举行一次比赛,这个比赛跟你们的足球赛差不多。因为一些原因不能透露我们学院的名字,所以就用颜色代替。四大学院,分别是红色,黄色,蓝色和绿色。
我在的学院是红队,然后我们队长的另一半在黄队。(下面队长简称O,他另一半简称C)
其实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太大感受,毕竟他们都很负责,也不会把私人感情带到比赛中,但是赛后就不一样了!
我们队长是守门员,有次比赛他受伤了而且挺严重的,我感受到一阵风吹过,当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,C已经把O抱起来往医务室送了,路过我的时候,我就听见C温柔的看着O说,你哪里疼?那眼神,那语气,但是我那个队长非常没眼力见的很不在乎的说,我哪里都不疼,你快放我下来,我还要跟他们商量新战术......然后C直接亲了上去!O很不争气的脸红了,跟番茄一样。
O是一个训练狂,经常一大早就拉着我们去训练,还不让我们吃早饭,有时候我们还会因为训练错过早饭!不过他跟C在一起了后,就没这事了。通常C都会在我们训练完后带早饭给我们。我很感谢C但是我还是要吐槽,为什么O的比我们丰盛!比我们的肉多!比我们的种类多!你要差别对待,也请不要当着我们的面好吗?
我要好好夸一夸我们学校的食物,那简直就是世界顶级厨师级别,所以我都是上学的时候长胖,放假的时候变瘦。
C是他们学院的级长,所以有专门洗澡的地方。我曾经有一次亲眼看到O和他一起进去洗澡,据黄队的同学透露O跟C深更半夜在他们休息室谈情说爱,而且O还留宿过不止一次。
有一次我宵禁的时候看到C和O在一起训练,听到了这句话“我是不是一个很差的队长?”很明显这是我们队长说的,听到的时候我还是很震惊的,因为O在我们面前一直都是自信满满的,一直鼓励我们,对我们很严但对我们也很好,我们有事找他帮忙,从来都不犹豫都是直接答应,最重要的是他从来都不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出来。我想不用我说你们也懂了吧。
他们现在已经毕业了,下个月就要结婚了!
不说了,我还要去准备我的祝词。
END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作者有话说:
谢谢你们看完这篇短文,这对真的是很冷的一对cp,以前一直怕自己会毁了他们所以一直没敢写,今天脑袋一热,竟然写了。希望你们喜欢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58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