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orSivan

《低等动物》读后感

《低等动物》是我看的鸭老师的第一篇文章,看第一章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挖到宝藏了,看完觉得鸭老师就是宝藏本人啊!

全文没有废话,逻辑很清楚,画面感极强,剧情也很棒。《低等动物》最吸引我的地方,是它每个故事背后的立意,简单易懂,没有很高深,但会引发读者去思考,也许会反思。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,都会有贪婪,嫉妒等负面的想法,但区别在于有人能控制住有的不能。

《低等动物里》最喜欢的场景是,戏台那幕,真的超级喜欢!看着鸭老师的描写,眼前就浮现出了场景,就仿佛我就是文中的九龄。

最后,我要表白鸭老师,您真的厉害!!!当然谢谢您写出这么棒的文章!!您辛苦了!!!!

请原谅我这个写的毫无逻辑可言的不算长评的长评。

最后的最后小声说一句:我觉得鸭老师以后能写的更棒。

爱您! @香酥软糯脆皮鸭


评论

热度(5)